傳統中式早餐一直是奶奶的心頭好

尤其是手工蛋餅

台北早餐店百百間,但好吃的蛋餅屈指可數

這間高記早餐是我們高雄旅遊的一大收穫,誠摯推薦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

 

高記早餐

推薦指數:  

評語:蛋餅夾油條肯定必點!!!希望你不怕吃洋蔥,因為它的特製秘醬就是洋蔥醬油~

 

高記早餐位在鳳山西捷運站(高雄市議會)1號出口對面,過個馬路即到

 

從1號出口出來,映入眼簾的絕對是對面高記早餐的排隊人潮

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是九點半

前面估算排了20個人左右

感覺幾乎都是當地人居多,至於是如何判斷的?

1.八成都是外帶非內用

2.沒什麼人在撐傘(COME ON~高雄日頭這麼恰牙牙耶!!!我想一定是當地人才受的了XD)

店面由三個透天厝而成

左邊及中間有內用座位,最右邊那間算是倉庫之類

騎樓佈滿點餐的人潮

左邊是揉麵團區,準備炸油條

因為在騎樓外面,所以它的油煙味頗重

內用尤其明顯

排了20分鐘終於前進到點餐檯啦~~

看起來好像沒剩很多可以選讓我們有點緊張

一大鍋熱騰騰的豆漿

醬料前方圓桶,裡面裝的就是特製洋蔥醬油!!!

我覺得高記早餐之所以讓我如此驚艷,這醬汁功不可沒啊

拿個名片看看有什麼選項吧!!

可以看出沒有讓人眼花撩亂的選項

下面也有寫出經典組合

因為沒有很餓,就點了蛋餅+油條+蔥蛋以及韭菜盒和豆漿

 

蛋餅+油條+蔥蛋

不要小看這似乎不怎麼厚的蛋餅皮

不僅有嚼勁咬起來Q,重要的是咀嚼後有麵粉的香味

油條,不是我特別中意的一樣食材

真要說的話我喜歡偏軟的口感勝過脆油條

因為我覺得前者油條香味明顯,更不用說有些業者添加硼砂增加脆度

正好,他們家就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哈哈哈~偏軟但咬起來實在

因為太好吃,狼吞虎嚥的咬的有點亂XD

裡面的洋蔥雖嗆,但足足把這滋味提升到另一個檔次>///<

餐點用鐵盤裝很是特別,有種古早味

豆漿喝起來還不錯,但沒記憶點不多做介紹啦~

韭菜盒不大,裡面包足了韭菜、冬粉等料

但在蛋餅出現之後~~~對它也就沒什麼感覺了~

 

結論是,來鳳山請吃高記早餐,來高雄請到鳳山吃高記早餐

 

高記早餐

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352-1號

電話:07-7473711

營業時間:AM02:00-AM10:30 (週一公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 看更多高雄食記文章

鮪魚的奶奶【高雄食記】斑鳩的窩~近捷運三多商圈站

鮪魚的奶奶【高雄食記】老江紅茶牛奶~最好吃的是"那個"啊!!!

鮪魚的奶奶【高雄食記】鹽埕|金溫州餛飩大王~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啊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的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