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店家名稱:108抹茶茶廊

店家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信義店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1:30

消費日期:2016年11月

 

一O八抹茶茶廊

推薦指數:  

評語:抹茶帶有苦澀濃香之味,新品抹茶杏仁豆腐大推薦!!

 

1

108抹茶茶廊位在信義誠品B2

身為熱愛抹茶的我這家已經想嘗試許久

趁著平日下午來朝聖

3

雖是平日下午但還是排了一下隊

趁著排隊的同時邊想要吃什麼好~

5

4

沿路看到抹茶口味大判燒、抹茶舒芙蕾蛋糕

看起來都好美味,令我猶豫不決

2

剛好讓我瞧見新上市的抹茶善哉

圖片看起來真是太太太吸引我~~~

於是乎點了一碗抹茶綜合善哉

 

抹茶綜合善哉/ $128

7

(圖片取自官網)

我以為送來會是這樣

6

結果送來是這樣

好吧~照片本來就會誇張一點

畢竟要用一張照片來讓顧客知道有哪些料不是那麼容易的

不過外表不重要,還是味道最重要!!

趕緊嚐了一口,頓時間心花怒放起來

108的抹茶既苦澀又濃厚,而紅豆帶入的甜味更加提升整體味道

BUT!!!

不知為何在入喉的霎那似乎品嘗到一絲塑膠味

莫非是紙杯的關係?

但撇除那細微的奇妙感,我還是很愛這款抹茶善哉

9

8

10

裡頭的的料也幾乎無可挑剔的好吃

真要說的話就是紅豆甜了些~

不過在日本紅豆似乎都做得很甜

 

隔沒幾天又去二訪

這次嘗試另一新品抹茶杏仁豆腐

11

(圖片取自官網)

108抹茶杏仁豆腐/ $128

0

這次點了冰的飲品

坐在旁邊的小小調酒椅子區品味

12

這區擺滿了酒瓶~~

有機會也想來嘗試抹茶調酒看看

13

這款抹茶飲品是偏苦無加奶的那種抹茶

如果只愛甜甜的抹茶拿鐵的人要考慮一下

因為我就是這種人...哈哈哈

但喝了幾口發現還挺順口甚至不似抹茶拿鐵那般容易膩

14

最最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裡面的杏仁豆腐了

它  不是脆脆的杏仁豆腐

它  不是綿綿的杏仁豆腐

它  是Q、軟、嫩、黏的杏仁豆腐

口感真的很不一樣,相當很好吃

 

總結來說,108抹茶茶廊有許多抹茶創新產品

很值得去試看看~

 

 

延伸閱讀 看更多台北食記

鮪魚的奶奶【台北食記】麵屋一燈 東京冠軍拉麵來台灣~全球唯一分店!!

鮪魚的奶奶【台北食記】BAKE Cheese Tart 融入三種起司的無敵美味起司塔!!

鮪魚的奶奶【台北食記】花畑牧場 來自北海道的冠軍哈克雷特起司料理

 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的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